PEI

So I drift, to see my end.

[钢炼]大佐/金布利相关,无CP倾向,一发完结短文

阅读注意:

心血来潮半小时短打,无润色无修正。被最终话中大佐与马可医生对话时大佐的回忆片段所触动,同时本人也一直是金布利的饭以及大佐的饭。这两人在我心里都是很棒的男人,很棒的人。

设定在最终话结束后二十年左右。大佐与莉莎结婚生子设定有。

CP向不明显,喜欢这两人的CP的可以当做CP文来看,不喜欢的当做友情向或者就别看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天气很好。

罗伊·马斯坦古上将坐在书桌前,看着窗外的阳光,心想。

今天天气真好,他又想。

原本是要和莉莎还有孩子们一起去首都外的一个疗养院的,却因为临时有公务无法脱身。事情本身倒是很快就解决了,但时间点仍然不尴不尬。去赶上莉莎和孩子们,那么就只能在疗养院度过半天。相比起去路上的舟车劳顿,马斯坦古上将宁愿留在办公室里休息一下,当做难得的大半天假期。

阳光啊......

他心想。

好像特别适合怀念故人来着,上将笑笑,的确,他的故人也太多了。

“...看着前方吧。”突然想起了这句话,是谁说的?...我当时似乎是、震惊又无奈?

是战争的时候吗?在伊修瓦尔吗?

是了,是红莲之炼金术师。金布利那家伙。

好啊,就给你写封信吧。

——


x月x日 xx年

别来无恙?

我猜你早就死了,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如何?毕竟你要是还活着的话,一定会弄出些惊人的事情的,说不定又要出动军方。那可真是大麻烦啊,哈哈哈。

别想了,我可用不着上前线,你也不可能跟我打照面交手。我已经五十多岁了,军方也不可能让上将随随便便亲自作战啊。

对,现在局势已经和平了不少,没有那么多战争了,虽然北面和南面的局势仍然不能掉以轻心。东部缓和了些,现在由年轻人负责。我在中央。布拉德雷死后,古拉曼中将主导了大局。在他的建议下,也出于我自己的意思,对伊修瓦尔地区采取了温和包容的政策。

情况比起多年前已经好了很多,起码我在东部军队里的耳目没有再报告类似医生被杀的事情。

伊修瓦尔战争的确烙在我心上。我觉得,冲突虽然不可避免,但是我们不能让这个国家变得更坏。内战对一个国家,绝没有好处。人与人之间、民族与民族间,的确会有差别和矛盾。但是不应该让这些矛盾把国家撕裂。如果军方也放弃努力了,那只有战争一途了。而战争正是我们想避免的。最起码战争应该是手段,而不是目的。

虽然你大概一直很喜欢战争吧!那时候杀人杀得最起劲的可绝对是你啊。当时还因为莉莎的事情和你差点动起手来了——顺便一说,我和莉莎在那场大混乱之后六年结婚了,现在我们的孩子快要进军校了。羡慕吧?哈哈哈哈,你这家伙肯定不可能结婚的,根本不能想象那副场面。不如说,如果你能安下心来享受婚姻和家庭的话,那肯定就不是我认识的金布利了。

但是,伊修瓦尔的时候,你对我说的话,的确在日后影响了我。我的确不应该忘记这场战争,不应该忘记死难者,不应该忘记我亲手烧死的人,无论是无辜者,还是反抗者。

我取走了他们的性命,我是刽子手。亲眼目睹了这些惨事恶事的我,应当承担起责任,让这些事情成为这个国家的教训。即使战争从来、从古至今,都无法完全避免。不能因为做不到就不去做,这是我的责任。

...刚刚我可真是心潮澎湃。多半会被你笑话吧!你可是个冷酷的人啊。

我至今都不知道你在那场混乱中发生了什么。一切都结束后,我整理了来自各方的情报,也有派人寻找你,毕竟是危险人物嘛。但是一无所获。只能确认你最后是和普莱德一起行动的,并且被合成兽攻击身受重伤。之后的行踪就不得而知了,普莱德也因为种种原因,无法再向我们提供有用的信息了。他倒是还活着。那你,你是就那么重伤死亡了,还是又被人带走了?无论如何,我猜你已经死了。死了也不坏,给军方省心了。十年内,军方应该会彻底停止对佐尔夫·J·金布利的搜寻调查。

已经过了好一会啦!我还有别的事情要做,这次就到此为止。也许某日我还会再见到你吧!也许等我死之后,哈哈。

今天天气很不错,祝好。


罗伊·马斯坦古



[完]


评论
热度(2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EI | Powered by LOFTER